花憧

沙司の读后感·[贾正]人/体/盛/宴

我来(//////)交作业 
 
 

咳,之前跟鱼 @绿蚁 打赌赌输了,要给她写车评(我的天哪这个到底是什么魔鬼),所以那什么,xjb写献丑了!

 
 

我的天呐我第一次写车的读后感我也是,你们能感受到我的欲哭无泪吗?!但是有图为证!鱼说我的评有多欲她就开车开多快!!!
 
 
 

为了车(划掉)!为了承诺!我来了嗷呜!
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世上四分之三的要求都是不切实际的,是建筑在幻想、唯心、希望和感情的基础上的。——罗斯金
 
 
 

[幻想] 
 

来源于朱正廷对黄明昊发善心的最后一丝渴求。 
 

当那人口腔中温热的热气喷洒在朱正廷耳边时:"等我先吃完你"——幻想,破碎。 
 
 

付出与得到一定成正比吗?朱正廷不敢想,他需要纠结烦恼的事情太多,所以他只能拼了命地去付出,在打工上学照顾爷爷的三条路线上来回奔波,像只不停旋转的陀螺,毫无方向。 
 
 

偏偏有个混蛋拿朱正廷的房契当抽鞭,抽地朱正廷这只陀螺不得不咬了牙转地更快,才能对抗那份践/踏尊严的恶劣。
 
 
 

[唯心]
   
 
黄明昊是标准的唯心主义者,有我,才有这个世界。骨子里的顽劣因子总是占了上风,让他用着各种幼稚又卑劣的手段逼着人靠近自己。
   
    
逼不了?
   
    
那就用强抢的好了。房契的名字都换成了自己,猜猜这次这位美人又能坚持多久?
   
  
多自私啊,但是我才是你的救世主不是吗?
   
    
[希望]
   
   
到底是有多傻才能一次又一次沉溺在黄明昊的温柔里?
   
    
对方是大反派也是救世主,关于爱恨的天平朱正廷从来都没有衡量清楚,于是在迷失中只能被动地跟着那人走进情爱的漩涡中,溺不死,飘荡的感觉却也让人难受。
   
   
谁是谁的希望?朱正廷一直明白,却也从来没明确表示过自己的心情。
   
    
因为他知道,此时此刻,他只是一个傀儡。
   
   
[感情]  
   
   
"叫我明昊"  
     
那份不可忽略的温柔,从来都不是对每个人都有的习惯,哪怕是被xìng欲直冲大脑影响理智,也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关注这人的所有状态。

 
 
那句我爱你,什么时候你才能明白?

 
 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