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憧

沙司の读后感·[丞坤]天梯

来给我的宝贝 @冰河 交作业啦!

 
 
 
我坚信平行宇宙说,所以我相信在另一个宇宙,他们是相爱的,他们爱无反顾,为了对方可以对抗世界。

 
 
 
 
[给我一把通往爱情的天梯,同样无人知的国度,只有我与你,隔绝所有舆论,我只想要你,我只拥有你。]
 
 
 

蔡徐坤只觉得心里堵的难受,像有重锤在心里哐当哐当地砸,但他反抗不了那重锤,。他想说范丞丞你可以不用这样的,这明明是我们两一起闯下的祸,你为什么只自己一个人承担?
 
 
 

有人掐住他的咽喉似的,他难受地只想哭。那人在犹豫后选择咬牙坚持,蔡徐坤想守护那人,更想守护他的梦想,于是他只能选择妥协。

 
 
 
蔡徐坤怀念着以前,那是他们尚不懂情事,他们互相打闹,互相嫌弃。那时候没有人关注他们,他们能自由自在地,更重要的没有人能伤害到他心尖上的人,哪怕那时候他们还没相爱。蔡徐坤胡思乱想着,甚至在想那时候他没有出现就好了,这样他们就不会相爱,范丞丞出道后也不会背负这样的抨击。

 
 
 
 
范丞丞的自残是蔡徐坤爆发的底线,蔡徐坤喷着愤怒的火面对世界,生气世界,生气范丞丞,更生气自己。

 
 
 
 
走,我带你走,这个世界我们不要也罢!
 
 
 

走,去一个只有我们两的世界,我只要你,我只剩你了,你不可以受伤害。
 
 
 

如果放大蔡徐坤生气的那一瞬,他就像斗兽场中拿着长脸反抗的战士,气喘吁吁地站立地在世界中心环顾众人,眼里却满是戾气不屈与反抗。
 
 
 

他只差把世界颠覆,最后浇灭他周身火焰的是范丞丞疲惫的眼神,他收起全身的暴戾,转身抱起他的天使登上天梯,走向一个只属于他们的世界,并一辈子再也不想出来。
 
 
 
 

什么都不管了,管什么,我心爱的人都受伤了,我自己只有他,世界末日都不管了,他才是我的世界。
 
 
 
 
feveryou fevernow

评论(3)

热度(6)